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2第18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第十八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参展经销商信息

2012年09月12日10:5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07年11月16日,广汽集团汽车研发生产基地奠基仪式在番禺金山大道旁举行。广汽集团通过与本田、丰田的合资合作,积累了制造技术和管理技术的丰富资源和人才队伍。在继续坚持和扩大合资合作、提高合资合作水平的同时,走开放自主的道路,着力加快推进自主研发和发展自主品牌,对广汽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在国家有关部委、广州市委、市政府和番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广汽集团全面启动了汽车研发生产基地的建设。2010年9月3日,广汽首款自主研发的乘用车传祺将在广州番禺下线。传祺的成功诞生,将填补广汽集团的产品空白,扩宽了广汽的产品厚度,也有力彰显了广汽研发能力。

  参展车型

  传祺GS5:

  传祺GS5是基于欧洲高性能底盘全新开发的中型城市SUV;造型运用国际前沿光影雕塑理念设计,外观动感、大气,具有引领都市新潮流的风尚气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组合,与同级别SUV惯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悬挂相比,驾控体验更加出;此外,它还具有丰富的人性化互动科技配置和先进的主被动安全技术,这使得驾乘者能够安心地享受驾乘乐趣;主销车型售价在12-15万元区间,堪称15万级黄金城市SUV。

  传祺轿车:

  传祺轿车和传祺GS5都选择了阿尔法•罗密欧的高性能平台——该平台基于行政级别用车需求而开发,曾匹配于阿尔法•罗密欧的旗舰车型,并一度与宝马5系车型同享欧洲操控大奖。传祺轿车上市两年来,优越的操控、安全性能和出色的产品工艺有口皆碑,将自主品牌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不仅在大众市场受到热捧,更在公务车市场树立了标杆地位。传祺轿车先后服务于广东省两会和中国投洽会等国内外高规格会议,相继成为广州、广西、福建、浙江、四川、重庆等地党政机关与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连续两届当选投洽会指定用车,标志世界级品质再次获得肯定。

  参展经销店

  北京嘉程汇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半壁店村388号(东四环大郊亭桥往东约4公里路南)

  北京广汽长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26号

  活动: 车展期间购GS5赠送5000元大礼包

  车展期间购不同传祺车型,优惠25000元-30000元

  促销信息

  活动类别 参与车型 配置 厂家指导价 车展特惠 备注

  传祺轿车 2.0L自动精英版 143800 113800

  送×××的导航仪一台 抽取10台/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