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2第18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第十八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参展经销商信息

2012年09月12日10:5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荣威(ROEWE)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旗下的一款汽车品牌,于2006年10月推出。该品牌下的汽车技术来源于上海汽车之前收购的罗孚,但上海汽车并未收购“罗孚”品牌。2006年10月12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汽车股份”)正式对外宣布,其自主品牌定名为“荣威(ROEWE)”,取意“创新殊荣、威仪四海”。荣威的品牌在4年时间里面发展迅速,其产品已经覆盖中级车与中高级车市场,“科技化”已经成为荣威汽车的品牌标签。荣威品牌口号为“品位,科技,实现”。

  MG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旗下的一款汽车品牌,MG品牌是诞生于英国、曾为全世界消费者创造过多款堪称传奇的经典车型、并至今拥有全球最大车迷俱乐部的纯正国际品牌。全新MG品牌标识延续了MG品牌经典的坚固、稳定和极具张力的八角形状,以简洁大气的亮银为主色调,更突显了MG品牌的国际感和现代感,重新焕发了MG的品牌活力。MG品牌全球换标,宣告承载85年辉煌历史的MG品牌核心价值经过传承和发扬,被赋予“个性、创造力、气质”的全新内涵,明确“MG,发现你的不同”的品牌新主张。

  参展车型

  荣威350、荣威 550、荣威W5、MG3、MG5、MG6

  车型介绍

  荣威350

  荣威350是上海汽车继荣威750和荣威550后推出的一款定位于A级市场的紧凑级轿车,同时也是荣威首款融入了3G技术的家用轿车。上海汽车明确表示,荣威350主要是针对热爱生活的年轻人们的一款家用轿车,当然也是一款适合中国三口之家代步出行的城市轿车。荣威350凭借上海汽车与国内移动信息巨擎——中国联通的成功战略合作,成为国内同级首款信息化汽车。依托联通WCDMA 3G网络服务,荣威350inkanet系统再度升级给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产品——语音云驾驶iVoka,这项先进的系统只需要通过车主的普通话命令,就可以执行包括目的地搜索导航、航班查询、天气查询、播放音乐、接听拨打电话、收发短信等一系列常用功能。满足消费者对时尚科技和与世界互联的消费需求。

  荣威 550

  荣威550是中英珠联璧合工作的结晶,由上汽技术中心主任高卫民博士统领的中方团队,与上汽英国设计总监Anthony Williams和上汽英国技术中心总经理David Lindley率领的英方团队共同合作完成。 作为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以在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娱乐互动等全方位的数字科技诠释“数字智能”,而对英伦设计追求动力、操控等传统核心价值的传承,则体现出荣威550的“高性能”。

  荣威W5

  荣威W5是上海汽车的首款SUV车型,也是中国首款自主品牌的中高端SUV,产品定位为“跨领域专业SUV”。该车拥有的P-4WD专业级全模式驱系统、HFA高强度越野型车体结构(非承载式车身)、双叉臂前悬挂+五连杆后悬挂、进口越野轮胎和SCS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等,决定了它在专业越野方面的实力。荣威W5既糅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又具备专业SUV的越野性能,无疑是城市SUV种群中最具备专业性的车型。跨领域的专业设计能使荣威W5在关键时刻的越野行车中表现不俗。

  MG3

  MG3是上海汽车于2011年3月26日推出的第六代“传奇英伦精品小车”。新MG3作为上海汽车历经四年、集全球资源打造的最新产品,延伸了MG“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精髓,更展示了上海汽车以中英设计师为核心的全球化设计团队的强大实力。其由外而内的英伦设计风格,大胆创新又兼具实用,贴合当代年轻人消费心态,大有成为新一代的“传奇”小车的潜质。

  MG5

  MG品牌最新力作“跨级英式轿跑”MG5,是上海汽车整合全球资源后,基于GlobalA平台诞生的第一部中级两厢车。首次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呈现的第一款跨级英式轿跑,即将于月末上市,MG5凝聚英伦先锋设计精髓,搭配精准的整车操控、多重安全守护、前沿的语音驾驶科技,为追求自在生活、乐于挑战极限的年轻人带来可感知的轿跑体验。

  MG6

  MG6是一款针对全球市场消费者需求,满足年轻充满活力的个性青年一代的中级车。作为第一款以欧洲和全球市场作为主打市场设计、第一款在欧洲销售的自主开发新车型,它由英国设计团队主导研发设计,在中级车领域首次导入了以Fastback设计风格为代表的UK Design设计理念,颠覆性地打破了“三厢车”和“两厢车”的界线,实现了“造型”、“空间”、“操控”、 “安全”的结合。 Fastback之前只被运用在高档车型上,如克莱斯勒、捷豹、BMW、法拉利、保时捷等。

  参展经销商

  宝瑞达国际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京顺路四元桥1号

  北京万通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八达岭高速西三旗桥南1200米路西

  北京加达博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丰台区西四环中路83号(五棵松南1.5公里路西)

  北京博瑞祥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体育中心西路北500米

  北京上汽安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12号

  名称:北京跑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里北街25号(7453检测场院内)

  北京祥瑞驰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站南路5号(丽泽桥东北方向800米)

  北京联通隆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08号

  促销活动

  最高现金让利+交车礼包

  车型 让利最高额度(现金)

  MG3 9000

  MG5 IVOKA版 7000

  非IVOKA 价值万元升舱

  MG6 18000

  RW350 15000

  RW550 1.8L 26000

  RW W5 200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