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2第18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第十八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参展经销商信息

2012年09月12日10:5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金杯品牌诞生于1989年,系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商用车品牌,也是国内唯一采用丰田技术、模具和丰田管理方式生产的轻客品牌,国内唯一通过“引进技术、消化、吸收、再创新”成长起来的商用车品牌。秉承“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品牌理念,金杯自1991年正式投产至今,已拥有金杯海狮H1、H2和阁瑞斯三大整车平台、百余款车型,覆盖客运、物流、商务、警务、公务、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成为轻客市场产品线最丰富、最全面的品牌。其中,金杯海狮系列轻客的产销量已连续15年在国内同行业、企业中位居榜首。2010年,金杯客车市场保有量正式突破100万辆,真正发展成为轻客第一品牌、商用车市场的“领航者”。

  参展车型

  金杯、阁瑞斯、金杯大海狮

  车型介绍

  金杯大海狮

  4RB2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丰田技术,经济高效,绿色环保;宽绰14席座椅,营造超大舒适的内部空间,多变的座椅组合形式,所有座椅构造符合人体曲线;多达12个空调通风口,让款款柔风送到车辆每个角落;主副驾双安全气囊,周全呵护乘员安全;ABS+EBD防抱死制动系统;先进的CAE技术坚固车架结构,让行车时的噪音和震动减至最低。

  金杯

  14年!金杯海狮连续14年市场销量第一; 20年!20年技术合作典范,国内唯一丰田技术授权;40%!金杯海狮轻客市场占有率40%;100万!金杯海狮保有量100万;1000家!金杯海狮服务网点过1000家;SQS华晨“安全、品质、服务三位一体保证体系”。

  阁瑞斯

  搭载原装1TR2.0L发动机,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2985mm超大轴距和1970mm超高车身,带来了更为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第二排座椅360度旋转+第三排侧折叠座椅;前后独立悬架的轿车化底盘,带来 极高的乘坐舒适型;采用全世界一线安全标准GOA车身设计,360度全方位保护;精准调校主被动安全系统,四门防撞钢梁,司机侧双安全气囊。

  参展经销商

  北京三江金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隆庆街16号

  活动:金杯海狮4.98万起,阁瑞斯9.48万起,金杯大海狮12.98万起,购车即送两万元现金,购金杯SUV,送万元大礼包

  北京鑫利宝经贸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路73号

  促销活动:金杯全新京V产品现车到店

  北京凯瑞翔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白家楼桥东150米路北

  促销活动:金杯全新京V产品现车到店

  北京祥龙博瑞三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朝体西路路口向北1000米

  北京市丰台区刘家窑桥东500米路南

  促销活动:金杯6万元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