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2第18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第十八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参展经销商信息

2012年09月12日10:5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FAW Mazda Motor Sales Co., Ltd.)成立于2005年3月1日,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的汽车销售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一亿两千五百万元人民币,其中一汽集团占股4%,一汽轿车占股56%,日本马自达占股40%。其总部设在吉林省长春市。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目前主营以下几款系列轿车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分别是Mazda6、Mazda6睿翼、Mazda8、CX-7以及它们的零部件、维修工具设备和附件。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5188号,公司现有员工311人。设有销售部、网络部、市场部、服务部、备品部、财务部、客户关系部、管理部等8个职能部门。

  在全国的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中的131个城市开设了196家销售服务店。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接到客户救援信息12小时服务到位(极偏远地区除外)。客户的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除提供首次5000公里的一次免费保养外,同时还可享受从购车之日起三年或行驶十万公里的保修期。

  “全心管家式”服务是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营销理念的诉求,追求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以管理科学、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形象统一为目标;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营销理念,全面贯彻“顾客至上”为服务宗旨;以赢得客户最大限度的信赖为经营基础,努力打造行业中一流水平的营销体系。

  参展车型

  睿翼轿跑、2012款马自达6、马自达8、马自达5、马自达CX-7

  车型介绍

  睿翼轿跑

  睿翼轿跑秉承跑车设计理念,以极致酣畅的锐利曲线,让睿翼轿跑车别具一格的运动造型不断审计,时刻彰显劲酷锋芒,拥揽万众目光。配置了顶级音响的豪华运动音乐舱,聆听如亲临现场般的震撼音效与细腻变化,无限满足乘坐着的极致享受。睿翼轿跑车尽揽领先的主动安全,卓越的被动安全及创新的行驶安全技术,让您时刻尽享运动激情。

  2012款马自达6

  2012款马自达6在保持现款车型一流操控和经典品质的基础上,相比2011款马自达6新增了更多的实用配置:4安全气囊、2安全气帘、 前后八泊车雷达、运动尾喉、自动空调。经过全面的配置强化,现款时尚型向原豪华型看齐,而豪华型则变身“超豪华”,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款与国际价格接轨的B级车。

  马自达8

  MPV马自达8的空间及驾乘舒适性以及功能性,是产品的核心卖点;宽阔的内部特别是后排空间、超越轿车的驾乘舒适感、接近豪华车的高档配置,以及时尚、动感的外形,是国外用户视作选购MPV的标准;在用途上,MPV车型普遍为家、商两用。

  马自达5

  原装进口Mazda5是一款全新的高性能动感MPV,在空间设计和乘坐舒适性方面,Mazda5采取了“6+1”的全新设计理念,追求高效率空间设计;在性能方面,Mazda5改变了传统的MPV设计思想,在追求大空间的同时更注重高性能,在动力、操控、安全等方面均有极佳的表现。特别是在安全性方面,获得了欧洲和日本新车评估规范碰撞测试的最高安全级别。

  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是一汽马自达以进口方式引入的首款SUV车型,设计目标是将动感操控、速度型外观与大胆表现力相融合。这款SUV具有鲜明的跑车外观特征,其前挡风玻璃的倾斜角度达到66度,较其他SUV车型及跑车更为舒展和奔放。在动力方面,目前海外市场马自达CX-7所搭载的是带涡轮增压中冷器的直列四缸汽油直喷发动机MZR2.3LDISITURBO。其最大功率可达到244马力,同时实现了低排放 、低油耗的环保性能。

  经销商:

  1、北京联拓诚信马自达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万源街15号(东三环十里河京沪高速出京方向8公里)

  2、公司名称:北京博瑞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教场口街4号

  3、 公司名称:北京车豪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朝阳区朝阳北路45号

  4、 公司名称:北京和信顺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北京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A区65号

  5、 公司名称:北京盛基创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王四营村339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