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2第18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第十八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参展经销商信息

2012年09月12日10:5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华泰汽车集团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汽车及核心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产业集团。集团现有总资产147亿元,员工5000余人。

  华泰汽车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拥有一个汽车工程研发中心和两大生产基地,已具备30万台清洁柴油发动机、45万台AT自动变速器和35万台整车生产能力。

  华泰汽车坚持‘低碳产业链,全球精品车’的经营理念,以先进动力技术和制造技术为基础,形成了清洁柴油发动机、AT自动变速器、零部件、SUV、轿车的低碳汽车产业链,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节能、环保、动力强劲的精品汽车。

  车型资料

  宝利格

  华泰宝利格作为一款高端城市型SUV。整体车身线条可谓曲艺精工,流畅而富有节奏感,桃木真皮的内室材料、人性化高科技的智能内室设计理念,让宝利格时尚华贵中更有一份内外兼修的绝代风范。在整车方面,华泰宝利格引进世界顶尖的意大利清洁型柴油发动机技术,采用欧洲顶级变速器核心技术和欧洲经典的外观设计理念,运用英特尔首发的IVI智能车载娱乐系统,这样的一款旗舰之作,也正是华泰宝利格为注重品质格调、崇尚低碳环保绿色生活方式的消费者的精心奉献。

  圣达菲

  华泰圣达菲外观上设计前卫张扬,形体多变,整个车身外形充满动感、时尚。圣达菲外观具有明显的SUV风格,盾型前脸造型,融入流畅的立体棱线,使整车更富肌理感,独特的镀铬中网设计平添了些许敦实与厚重;国际流行的LED灯组设计以及后视镜转向灯组合,整体效果明快而时尚;面线条精雕细琢,搭配着双条幅设计的轮毂很有运动气息;尾部设计圆润饱满,后保险杠和裙边设计和前保险杠遥相呼应,整体性更强。内饰方面上深下浅的搭配更显层次感,整体风格简洁、做工精致,配上开口较大的天窗,以及相比轿车要敞亮的空间,带给驾驶者轻快而舒适的驾控和驾乘感受。

  B11

  华泰B11于今年4月首发,作为华泰汽车首款中级车,B11搭载1.8T汽油、2.0L柴 油、2.4L汽油三款动力共6款车型,除柴油版搭载6速手动+4速自动变速器之外,其余车型都配5挡手动+4挡自动变速器。整车长度将超过5米,轴距超过2750mm。B11最“震撼”的是它大面积的镀铬格栅。大号网状进气格栅颇有宾利的味道,因此也被称为华泰版“小宾利”。 除此之外,它的底盘和动力系统也很值得关注。

  经销商资料

  北京华泰元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望京桥东200米

  车展促销:

  • 圣达菲增配不加价:车展期间成功订、购圣达菲任一款车型即送价值8666元的原厂改装礼包;

  • 宝利格直降5000元:凡车展期间成功订、购宝利格即可享受直降5000元价格优惠;

  • B11直降

  • 持车展活动单页于10月28日来店参加抽奖活动,中奖率100%;

  • 来华泰元田购车 牌照不是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