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二届媒体智库:论车市向西 谈合资自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4日15:11

  张久:合资自主打压本土自主,未来如何“走着看”

  张久:对于合资自主的未来发展,业内也有很多争议,个人认为,说的不客气一点,合资自主其实就是在打压本土自主,本土自主在这种情况下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

  不管是合资自主还是本土自主,要想在竞争中获得一席之地,第一要靠产品力、品牌力,第二,要整合营销,特别是在子品牌越来越多的今天,子品牌和母品牌之间的营销一定要处理得当。子品牌的营销必须要服务于母品牌,而不是各个子品牌之间互相恶意竞争,这样损害的不仅仅是子品牌,更是对母品牌形象的破坏。

  因此,不能因此就说合资自主的发展前景一定会怎么样,现在这种情况下,合资自主将来会怎么样,还得“走着看”,要看自主品牌在竞争中的表现。就像盖一座楼是一样的道理,谁的根基打的牢固,谁的楼建的好,谁在竞争中就更安全,谁的品牌营销、品牌理念更先进,谁就更安全,最终就会赢得竞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