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会客室半年报之二-搜狐汽车

 

 广州市于2012年7月1日零时起,对全市中小客车试行总量适度调控管理。在为期一年的试行期内,全市中小客车增量配额为12万辆。随着近几年来汽车市场的发展,车辆拥堵和尾气污染逐渐成为制约城市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城市交通拥堵也是世界各国特大型城市遇到的共同难题。由于广州机动车保有量急剧增长,交通供需紧张,对交通运行情况造成巨大压力。限购像一把双刃剑,在缓解交通问题同时,也将广州地区汽车市场的发展,推上风口浪尖。

[310期]:破解汽车新营销

[本期主持]北京交通广播主持人      梁 洪
  [本期嘉宾]中国经济时报汽车版主编     陈 喆
        缔元信首席分析师       施德俊
        新华社资深记者        南 辰


[导读]随着用户的消费观日益成熟,及汽车市场开始步入低谷,单纯的汽车广告难以奏效,因此体育营销、微博营销及微电影营销日益兴起,成为汽车品牌追逐的新高地。

往期嘉宾精彩观点回顾
汽车营销现状
变质的车展
“跑偏”的车展营销
 北京车展由于某几个车模的作秀,竟被网友戏称为:看胸展,顺便看看车。俨然,车模成为了主角……
体育营销
愈演愈烈的体育营销
循着欧洲杯的热度,现代汽车新一轮的体育营销攻势再次拉开,“汽车+足球”将再一次吸引并感染消费者……
微电影营销
微电影营销或成趋势
凯迪拉克最新的微电影《66号公路》,累计赢得超过2亿点击量的数据,更证明“微电影”……
更多>>往期回顾
“广州限牌”话题微博互动
>> 返回搜狐汽车 | 搜狐购车
专题策划/执行:搜狐汽车新闻中心 评论部 桑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