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跨国车企老总北京奥运有话说

   北京奥运在即,做客搜狐的70位中外车企老总面对奥运、面对北京都有极大倾诉的欲望,奥运在他们眼中……[详细]
瓦格纳尹同耀相逢搜狐:4月20日12时,当通用汽车的董事长出现在搜狐展台时,奇瑞董事长尹同耀正在接受采访,这是偶然也是必然,中国汽车与世界早已相遇。瓦格纳搜狐论道 尹同耀搜狐论道
自主研发领军人物纵横谈朱华荣高卫民赵福全林恩涛郑福荣
07/06访谈回顾
盘点车展
盘点车展
    □ 引言:地球绝对是平的:美国次贷风波、原油价格多次走高、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国内宏观经济环境变幻、股市动荡、生产经营成本大副上升、新能源浪潮波及全球……中国车业浓缩全球车业风云绝不为过。
    □ 关键词:车市走势、成本压力、新能源 企业社会责任                     (人物不分排名)
通用全球董事长瓦格纳
 [海外观点]  [本土理念]
大众集团董事长文德恩
克莱斯勒墨斐
沃尔沃全球副总裁史蒂夫·马丁
奔驰中国CEO Mr. Maier
丰田高级副总裁野崎松寿
奇瑞董事长尹同耀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
 
吉利总裁李书福
东风日产副总任勇
长安汽车副总裁朱华荣
天津一汽总经理王刚
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
东南汽车董事长凌玉章
哈飞汽车董事长连刚
    □ 引言:自主与创新一直是中国汽车产业的美好愿景,但同时也是车业饱受诟病的地方。中国汽车产销连年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却一直只被称为汽车大国而非汽车强国。自主与创新是软肋。
    □ 关键词:战略调整、低价策略、品牌弱势、核心技术、合资自主、小排量存亡                (人物不分排名)
奇瑞董事长尹同耀
[合资自主] [自主创新]
广本执行副总付守杰
大众中国杨美虹
比亚迪销售总经理夏治冰
红旗事业部长郭世君
名爵汽车总经理黄可基
  [小车突围]
江淮营销分公司张先华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
吉利副总裁赵福全
昌河总经理周世宁
力帆销售总经理张强
 
    □ 引言:车展期间,通用汽车董事长瓦格纳在中国只有一天半的时间,其中有半天时间在清华,在清华的时间里面他留给媒体的时间是半个小时,而给学生的时间数倍于此。对于企业而言,人是最宝贵的财富,经营“人才”才是企业经营的可持续发展之道。中国汽车企业的竞争已经进入体系竞争时代,它考验的不仅仅是产品与价格,而是每一个细小的环节,汽车企业的经营管理能力愈发重要。
    □ 关键词:经营管理、战略布局、人才之道、成本压缩                          (人物不分排名)
上海通用副总经理孙晓东
张绥新
东风本田总经理仓石诚司
长安福马执行副总邹文超
广丰总副总经理江积哲也
铃木中国总经理桥本俊明
长安铃木总经理宫崎贵史
福特中国副总裁许国祯
斯巴鲁总经理大野圭
起亚中国总经理郑畅镐
东风柳汽总经理程道然
长丰副总经理林恩涛
中兴汽车副总吴立东
东风柳汽总经理程道然
 
    □ 引言:2007年中国车市有一些现象值得注意:小排量车型销量持续走低,而SUV车型却突然“井喷”;众多新车扎堆上市,新车效应逐渐减弱;两厢车、跨界车、轿跑车一些特有车型渐成热点;车市竞争愈演愈烈,营销手段逐渐升级,价格战在成本重压下难以为继。
    □ 关键词:两厢车、跨界车、新车效应、营销手段 、车价升降                       (人物不分排名)
一汽奥迪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
一汽丰田副总董海洋
东风标致副总唐腾
一汽马自达副总于洪江
海马销售常务副总谭继民
长安马自达老总安显林
东风悦达起亚王敦明
五菱总监杨杰
华普销售总经理张洪岩
陆风销售总经理刘红山
英菲尼迪沈莉
奔驰中国市场总监毛京波
东风雪铁龙
一汽奔腾市场部长王海
酷宝销售部长朱晓丹
    □ 引言:车界产业链还有很多值得注意的领域,零部件进口管理办法世贸首遭败诉引发对该业态的广泛关注;进口车、豪华车在华销量大副增长;单车利润逐渐摊薄,汽车后市场成为新的增长点……
    □ 关键词:零部件产业、进口车、豪华车、商用车、汽车后市场、汽车设计                  (人物不分排名)
东风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黄刚
郑州日产郭红军
双龙汽车总监顾豪
劳斯莱斯哈尔-沙如丁
凌科公司总经理陈小平
三菱商事总经理饭田健治
神州租车总经理刘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