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大选 研究报告 风云对话 车友评说

[尖峰访谈]对话9大全球汽车最高层

苗圩:培养中国的大众 董扬:十二"是中国汽车由大变强关键

服部悦雄:在中国不领先丰田无前途 李书福汽车周寄语网友

尹同跃:原则上拒绝海外并购 桥本泰昭:2012年武汉导入Leaf

PSA三巨头做客 雷诺日产戈恩致谢搜狐 戴姆勒华立新祝福

[研究报告]5大关键词解析中国车业

[2009产业变化趋势]政策市/调结构/被重组/收购潮/小排量

[2009车市渠道变革]多品牌/分网络销售/销售网络加速扩张

[2009企业社会责任]2009年中国汽车企业CSR盘点:10大主题

[2009汽车产能调查]2012年主要乘用车企总产能将超2320万

[2009十佳营销案例]中国汽车 攀登世界颠峰的营销模式分析

[风云对话]盘点车业2009预测2010

对话四大机构:付于武/沈进军/赵英/林雷回顾2009展望2010

对话渠道精英庞庆华/张跃人/罗磊论集团化运作低成本高效

对话销售老总11专家老总预测2010车市 7成认为增速超15%

对话企业高管吉利/现代/奇瑞纵论企业社会责任与营销作秀

对话千万网友搜狐举文明大旗 拒绝无德驾驶 做文明汽车人

[车友评说]车友四大最闹心的那些事

[最纠结]油价持续上调/遭遇钓鱼执法/日常用车时的停车难题

[最黑暗]停车费/过路费的飞涨/4S店-各种黑幕/电话车险欺诈

[最雷人]国内最雷人运钞车/史上最雷汽车广告/驾校雷人词典

[最揪心]杭州飙车案/成都酒驾案南京酒驾案/北京大货车事故

[年度大选]50项车业最终奖在京揭晓

12月14日 周一 论车业兴衰12月14日 周一 论车业兴衰

汽车巨头的“罪与罚”及自我救赎
中国车市的徘徊、怒放及远大前程

车市变迁

<风云对话>

[风云对话]回顾2009展望2010

论坛时间:2009年12月14日
论坛地点:搜狐公司12层大演播室

[风云对话]回顾2009展望2010

  岁末时节,付于武、沈进军、徐长明、赵英、林雷等五位专家学者齐聚搜狐,回顾2009年中国车市概况,展望2010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前景,风云对话,指点车坛…… ...详细>>

2009中国汽车产业变化趋势报告

  百年老店通用汽车进入破产保护,曾经最赚钱的丰田汽车正经历亏损,韩元贬值反而成就现代在海外大赚……在全球一片混乱中,中国汽车市场可以说“风景这边独好”...详细>>

12月15日 周二 数渠道风流12月15日 周二 数渠道风流

中国汽车经销商群体的野蛮生长
见证汽车流通英雄个人与企业之诞生

12月16日 周三 评企业道义12月16日 周三 评企业道义

践行CSR是长远战略而非一时激情
优秀企业公民理应受到表彰与赞赏

风云对话

2009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2009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论坛时间:2009年12月15日上午10:00-12:00
论坛地点:北京市搜狐汽车网络大厦大演播室

《2009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搜狐汽车联合智腾伟业管理顾问公司,推出《2009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总结09年汽车企业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特点,并对汽车企业未来中国CSR工作提出建议...详细>>

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视频

  12月15日,2009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召开,商务部领导、CSR资深分析师、车企代表、零部件企业代表齐集北京,对企业社会责任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详细>>

12月17日 周四 看车市走势12月17日 周四 看车市走势

走得有多远,有时取决看得有多远
走得有多稳,有时取决看得有多准

2010中国车市趋势研讨会

2010中国车市趋势研讨会


论坛时间:2009年12月13日
论坛地点:北京文津国际大酒店寿山厅

12月18日 周五 听车友评说12月18日 周五 听车友评说

幸福有时来自避免或消灭那些不幸
如何避免那些痛苦 如何延续那些幸福

"拒绝无德驾驶 做文明汽车人"万人签名

拒绝无德驾驶 做文明汽车人


    在2009搜狐汽车周步入尾声之际,搜狐汽车毅然扬起文明驾驶的大旗,发起了“拒绝无德驾驶,做文明汽车人”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广大网友在倡议条幅上签字,郑重许下自己的诺言...[详细][我要签名]

拒绝无德驾驶 做文明汽车人

  在本届汽车周步入尾声之际,搜狐车友会毅然扬起文明驾驶的大旗,共同发起:...[进入专题][我要宣誓]

[最纠结]2009车友最纠结的那些事

  2009年,发生了很多让车友纠结的事。...[进入专题]

[最黑暗]2009车友遭遇的潜规则  

  2009年,我们继续被4S店坑,继续被汽....[进入专题]

[最雷人]2009最雷最囧的汽车事件

  2009年,跟汽车相关的很多事情都是...[进入专题]

[最揪心]2009最需要反思的那些事

  2009年,发生了很多让人很难过、又...[进入专题]

2009搜狐汽车尖峰访谈2009他们对我们说

万钢回应搜狐汽车 力挺电动车发展路线

万钢回应搜狐汽车 力挺电动车发展路线

  9月4日下午,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三天的论坛上,来自国内外汽车业界600余位政府官员、行业领导、企业高层和精英汇聚一堂,为求解金融危机下,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走向奉上一场“思想盛宴”。
  9月6日上午,搜狐汽车在论坛现场就中国电动车未来发展道路问题,对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先生进行采访,万钢先生随后在全体会议演讲中对此做了回应。
  万钢说:“刚才我刚刚进会场的时候,有位记者想问我关于电动车前景的问题,包括有一些专家对发展电动汽车还有疑虑,我想我刚才所说的证明了有更多的专家和更多的企业,已经自觉的把发展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的汽车、电动汽车作为今后发展的目标,这是一个大趋势。共识正在形成,转型已经起步!”。

2009我们一同走过2009我们一同走过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连续两届车展顶级全球汽车CEO独访搜狐
2009上海车展
2009上海车展大奖
2009广州国际车展
2008搜狐汽车年度大选
第六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黄山峰会
第三届渠道竞争力论坛
第二届渠道竞争力论坛
第二届搜狐汽车月
献策工信部
3·15消费指导周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9月4日下午,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三天的论坛上,来自国内外汽车业界600余位政府官员、行业领导、企业高层和精英汇聚一堂。9月6日上午,搜狐汽车在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现场就中国电动车未来发展道路问题,对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先生进行采访,万钢先生随后在全体会议演讲中对此做了回应 ...[详细]

◆孙刚 汽车族杂志出版人兼总编辑:2009年搜狐汽车以一贯的冷静、敏锐、迅疾总在第一时间将每一个戏剧化的事件呈现给广大网友。真应了那句广告词“上搜狐,看天下”。


◆肖军 《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主编: 在即将过去的2009年,搜狐汽车陪伴我们走过了300多个日日夜夜。感谢搜狐汽车的努力,也祝周第七届搜狐汽车周如中国车市一样,圆满、成功。


◆常勇强 广州日报广告处副处长: 2009,中国汽车市场风起云涌,我们见证风雨之后的彩虹。车市是中国经济的缩影,我们有幸见证及参与这个大时代。祝搜狐汽车2010年点击更精彩。


◆刘敬 北京晚报《汽车周刊》主编: 搜狐汽车在2009年成长迅猛,作为中国主流汽车媒体联盟合作伙伴,北京晚报汽车周刊愿与搜狐汽车携手共赢,比肩齐飞!


◆李潮 深圳报业集团汽车市场总监: 中国已是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搜狐当以全球第一汽车网自励。


◆杨军 湖北日报集团省外业务部汽车工作室主任: 书车坛产业传奇,记车市风云变幻,打造消费者信赖的汽车消费平台。


◆陈新亚 《汽车知识》总编辑: 搜狐汽车,搜捕天下所有汽车及车迷们的心!


◆熊持成 江南都市报汽车版主编: 2009年中国车市轻易进入年销千万辆汽车大国行列,一举取代美国保持多年的龙头地位。


◆唐华 新闻晨报汽车周刊主笔: 祝愿搜狐汽车坚持自己的原则和风格,提高影响力,传播客观的信息,为汽车产业和汽车消费提供参考,为中国人的汽车时代培育好的价值体系。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汽车周刊主编: 借此感谢的搜狐汽车频道一直给我们的帮助和支持,希望2010年我们继续与搜狐汽车频道携手前进,共同见证春天的到来。


◆卫金桥 第一财经日报 汽车版主编: 正如互联网的故事一样,2000年的泡沫没有摧毁IT行业,也造就了类似sohu这样的行业巨擎,冬天不会永远停滞。


◆颜世明 扬子晚报汽车行业总监: 全面的资讯,快捷的信息、专业的导购、翔实的数据……这个2009,搜狐汽车频道奉献给大家的不只是精彩。


◆李刚 楚天都市报 汽车专刊主编: 数车坛风流,还看搜狐汽车。


◆戴有信 天津日报《车时代》专刊主编: 并非道路而是网络让车行天下,车时代搜你所爱。


◆张林 海峡都市报汽车周刊副主编: 搜狐汽车作为业界专业性强,影响力巨大的网络媒体,希望其在2010年里,继续用其专业的眼光独到的见解,为广大网友提供全方位的车市资讯。


◆梁华峰 华商报汽车事业部主任: 2009车市风云变幻,搜狐汽车以专业、客观的视角陪你走过,2010期待搜狐汽车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赵丰玉 《大河报》汽车工作室主任:作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唯一网络媒体,搜狐汽车几年来对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健康发展、引导汽车消费,起到了一个负责任的主流媒体应有的作用。


◆周音辉 新文化报汽车数码部主任助理: 搜狐汽车是网络媒体中最优秀的,年度车型评选很具有权威性,希望搜狐汽车越办越好,明天更加辉煌。


◆马萌 《深圳晚报》车周刊主编:在激荡的中国汽车产业大潮中,我们都是参与者和见证人,祝搜狐汽车越来越精彩。


◆邹勇 上海青年报汽车周刊主笔:茫茫车海与你相遇,四轮乾坤锁定搜狐。


◆王勤益 新安晚报汽车事业部主任:祝搜狐汽车借中国汽车旺销的东风,一路高歌猛进,书写媒体的新传奇。


◆张久 《汽车财经》杂志总编辑: 愿搜狐汽车以迅捷传递信息的同时,继续高举“权威、公信、价值”大旗,去影响汽车行业。


◆黎晓 《汽车与安全》杂志主编: 我们关注汽车,关注安全,2010愿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机动车安全检验专业委员与搜狐汽车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李曼丽 搜狐汽车评论员:2010年就是我们开始有意识地融入低碳生活,这是一种时尚、高雅的生活。有车的朋友积极行动起来吧,为建设我们及子孙健康的生存环境从点滴做起。


◆张少华 搜狐汽车评论员: 在此谨祝搜狐第七届汽车周圆满成功!在新的一年,愿我们的车市继续火爆,愿我们的搜狐汽车更加强大!


◆凌然 搜狐汽车评论员:谨在搜狐汽车周、中国汽车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献上由衷的祝福和期待!希望更好时刻围绕着为汽车而努力着的每一个人……!


◆车夫 搜狐汽车评论员: 国内车市恢复企高有搜狐的贡献,四大关键词贯穿否极泰来的09年。


◆翟勤 搜狐汽车评论员:搜狐汽车,更是与时俱进,创造出了网络媒体界奇迹。


◆童济仁 搜狐汽车频道特约评论员: 在2010年,搜狐汽车能够在保持现有行业影响力的的同时,更进一步强化自己的优势和特点,努力避免主流内容和评论的平庸化。


◆毛彦平 天津空港汽车园常务副总: 搜狐汽车一直是我们汽车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媒体,她让许多像我这个年龄的人们日渐成为网络上的常客,她所带来的新理念改变了许许多多的人。


◆汉地 搜狐汽车频道评论员: 2010年希望搜狐汽车更专业、更真实、更有影响力!给更多人的儿时梦想插上翅膀!
 
>> 返回搜狐汽车 | 搜狐购车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媒体中心 专题制作:搜狐汽车媒体中心 设计制作:搜狐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