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期星期三会客室-搜狐汽车

 

 根据中汽协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0月,日系车产销和市场占有率仍然双双下降。10月,我国汽车产销环比仍有所下降,同比小幅增长。1-10月,汽车产量同比增幅较前9月小幅回落,销量略有回升。今年9月因日系车销量大幅缩水而波及国内整体车市的影响在10月仍在继续。在日系车大幅下降趋势下,相比日系车下降趋势,今年10月自主品牌增长表现抢眼,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继续呈现良好表现。

[325期]:关注十月车市销量

[本期主持]北京交通广播主持人      梁 洪
  [本期嘉宾]搜狐汽车新闻中心总监     王秋凤
        《经济观察报》汽车版记者   杨小林
        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副总经理  颜景辉


[导读]1-10月,汽车产量同比增幅较前9月小幅回落,销量略有回升。相比日系车下降趋势,今年10月自主品牌增长表现抢眼,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继续呈现良好表现。

往期嘉宾精彩观点回顾
奇瑞捷豹路虎合作要点
10月销量明显回暖
10月销量明显回暖
10月份我国乘用车产销分别同比增长1.1%和11.7%,是今年产销量差距最小的……
自主品牌市占率回升
自主品牌占有率回升
相比日系车下降趋势,今年10月自主品牌增长表现抢眼,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继续呈现良好表现……
日系品牌整体下滑
日系占有率跌破10%
“十月份日系车全部跌出销量排名前十,东风本田和东风日产销量降幅均超过30%……
更多>>往期回顾
“十月份车市销量”话题微博互动
>> 返回搜狐汽车 | 搜狐购车
专题策划/执行:搜狐汽车新闻中心 评论部 桑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