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会客室第338期——《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搜狐汽车

 

 我国首部二手车评估国家标准《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已经通过商务部审批,有望年内出台。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负责起草的《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将首次对二手车的鉴定评估做出明确的规范和要求,这也是我国二手车市场发展进程中的一部重要规范。目前中国的二手车市场鉴定评估流程是怎么样的?现实操作中有哪些问题?本期会客室与您一起关注。

338期:关注"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

[本期主持]北京交通广播主持人      梁 洪
  [本期嘉宾]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   罗 磊
        搜狐汽车新闻中心总监     王秋凤
       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总监   王 萌


[导读]目前中国的二手车市场鉴定评估流程是怎么样的?现实操作中有哪些问题?即将出台的规范,将会对二手车鉴定评估起到哪些推动作用?本期会客室与您一起关注。

往期嘉宾精彩观点回顾
中国二手车鉴定评估现状
目前有两种评估方式
目前,国内二手车评估鉴定主要有两种方式,分别是网上在线评估和现场评估……
沈进军:二手车鉴定评估标准要坚决贯彻
二手车鉴定评估标准要坚决贯彻,使消费者买车过程中信息对称……
罗磊:二手车评估鉴定规范将发布
《二手车评估鉴定规范》已进入发布阶段,可能会在今年发布……
更多>>往期回顾
“北京电动车政策”话题微博互动
>> 返回搜狐汽车 | 搜狐购车
专题策划/执行:搜狐汽车新闻中心 评论部 桑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