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期星期三会客室-搜狐汽车

 

 自1月10日以来至今,北京等华北、东北多个城市连续发生空气质量严重污染,全国有33个城市的部分检测站点检测PM2.5数据超过300,表明空气质量达到了严重污染,致使北京发布了史上首个雾霾橙色预警,重度污染严重到"爆表"的程度,雾霾引爆了中外的恐惧、焦虑、质疑和反思。面对今年以来全国性的雾霾天气的成因,几乎所有的官方喉舌误导矛头都将此次雾霾天气的责任归为汽车尾气污染,一时汽车成为污染的"罪魁祸首"。

[332期]:雾霾是否该由私车“埋单”

[本期主持]北京交通广播主持人      梁 洪
  [本期嘉宾]新华社资深记者        南 辰
        搜狐汽车新闻中心总监     王秋凤
        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韩应建


[导读] 自1月10日以来至今,北京等华北、东北多个城市连续发生空气质量严重污染,全国有33个城市的部分检测站点检测PM2.5数据超过300,一时汽车成为污染的"罪魁祸首"。

往期嘉宾精彩观点回顾
雾霾天气是否由私家车“埋单”相关调查结果
是否认为私家车过多引发雾霾天气

是否认为私家车过多引发雾霾天气?

【调查背景】自1月10日以来至今,北京等华北、东北多个城市连续发生空气质量严重污染,全国有33个城市的部分检测站点检测PM2.5数据超过300,表明空气质量达到了严重污染,致使北京发布了史上首个雾霾橙色预警,重度污染严重到"爆表"的程度,雾霾引爆了中外的恐惧、焦虑、质疑和反思。面对今年以来全国性的雾霾天气的成因,几乎所有的官方喉舌误导矛头都将此次雾霾天气的责任归为汽车尾气污染,一时汽车成为污染的"罪魁祸首"。

是否认为雾霾天气因油品质量问题所致?

是否认为雾霾天气因油品质量问题所致? 

是否支持私家车单双号限行?

是否支持私家车单双号限行? 

微博热议雾霾天气
各方评论
成品油油品待升级
怠速启停系统雾霾中迎来巨大商机
应用怠速启停技术使车辆在怠速时自动熄火,也是重要举措……
谁制造了雾霾天气
谁是制造中国“雾霾天气”的元凶
现在北京有650万辆私车,北京PM2.5源头22%来自排放……
归咎汽车有失公正
雾霾严重完全归咎汽车排污失公正
不追究"二桶油"的劣质油品,反而一再刁难中国汽车企业!……
更多>>往期回顾
“雾霾天气”话题微博互动
>> 返回搜狐汽车 | 搜狐购车
专题策划/执行:搜狐汽车新闻中心 评论部 桑大伟